2022420日下午,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与学校2022年度项目“云签约”仪式在长山校区举行,本次签约三个项目,即瑞华启梦助学金、瑞华春雨助学金和“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捐赠共计110万元。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史兆荣、秘书长张颂杰,校长周南平,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汤建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佘建国主持。

签约仪式上,汤建副校长代表学校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对出席仪式的瑞华慈善基金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基金会持续资助我校学生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会上,他汇报了学校与瑞华慈善基金会的相关合作情况以及瑞华启梦学社管理工作情况。他说当前学校与瑞华慈善基金会的合作正处在起始发展阶段,我们要不断探索和创新工作方法、机制,希望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慈善项目品牌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合作共赢。

执行理事长史兆荣介绍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的发展情况,阐述“厚德、感恩、亲和、奉献”慈善理念和价值观,对我校和瑞华慈善基金会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和江科大合作,打造瑞华慈善品牌,努力培养优秀人才,为社会发展和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生代表张璟琪作为“瑞华学子”发言,她代表瑞华启梦学社全体学生感谢瑞华慈善基金会的爱心,她说一定会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不负厚望,同时将把瑞华“厚德、感恩、亲和、奉献”的慈善精神传递下去。

最后,周南平校长感谢瑞华慈善基金会对江科大的爱心善举,并向张建斌董事长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企业对教育的帮助和回馈是社会文明的象征,瑞华慈善基金会理念宗旨、价值追求和学校的教育理念高度契合,学校将与基金会通力协作,严格按照管理办法实施,保障瑞华基金会的爱心捐赠用到实处,维护好、发挥好瑞华慈善基金会的品牌效应。同时,学校也将做好受助学生的感恩和励志教育,引导他们常怀感恩之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早日成才。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打造出新的品牌,结出丰硕的果实。

汤建副校长、张颂杰秘书长、佘建国秘书长分别代表学校、瑞华慈善基金会、教育发展基金会三方签订捐赠协议。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学校校长办公室、对外合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团委及深蓝学院等部门领导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