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4日,学校与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江科大长山校区举行,1993届校友、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任强、学校副校长汤建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主持。科技处、学生处、船海学院、机械学院、现代造船技术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汤建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办学情况。他首先代表学校对中船澄西总工程师任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双方结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将在船舶智能制造、机械工程、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化发展,双方秉持合作、双赢、互惠互利的原则,切实履行协议规定的责任和义务,围绕共同使命和目标,把双方共同的事业建设好、发展好,让合作项目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任强介绍公司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特色,他指出此次签约是强强联合、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对双方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建立校企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展开全面合作,共同促进双方的发展。

副校长汤建与中船澄西总工程师任强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学校和澄西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校企双方签订协议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