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日,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与江苏科技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举行。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史兆荣、张奥星,秘书长张颂杰,项目经理陈辉,品牌经理洪磊,江苏科技大学校长周南平、副校长汤建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和交流活动。

签约仪式上,汤建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一行表示欢迎,对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选择江科大作为宁外第三所合作高校表示感谢。会上,汤建副校长向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学科特色及学生资助工作情况,表示学校一定会与基金会通力协作,共同打造捐资助学与资助育人合作的特色品牌。

史兆荣副理事长介绍了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的发展情况,阐述了基金会的初心与理念,并对此次与江苏科技大学开展的合作寄予了美好的期待和祝福。

汤建副校长、佘建国处长与张奥星副理事长、张颂杰秘书长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项目捐赠协议》。首批实施的“瑞华启梦助学金”项目主要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2020级本科生,采用“一助四年”的方式以保证资助育人的长效性;“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项目用于奖励在诚信励志、社会实践、学术科研、创新创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

签约仪式结束后,周南平校长与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深入交流,密切合作,共同培养对行业和社会有用人才,为“瑞华”品牌增光添彩。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学校校长办公室、对外合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团委及深蓝学院等部门领导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