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19日上午,浦项(张家港)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在长山校区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人才培养、解决生产技术难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浦项(张家港)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东澈一行四人专程来校走访调研和洽谈合作;俞孟蕻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处、对外合作处、材料学院、电信学院、张家港校区冶金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主持。

     在观看完学校2022年宣传片《江海风帆劲》后,俞孟蕻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主要是在学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工程、学校服务特色行业发展和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人才需求三大方面取得了许多成果。他指出开放办大学,企业是重要的合作伙伴。当前学校充分重视与浦项公司的合作。多年来学校与浦项公司一直合作紧密,对实现两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学校与浦项公司各项资源的充分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实现学校和企业之间的融合共赢发挥了作用。希望将来双方通过更加紧密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结出丰硕果实。

    

    科技处副处长张建教授从学校特色、科研成果和未来趋势三大方面介绍学校科研情况和取得重要成果。

    浦项(张家港)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东澈先生讲话,他代表浦项公司感谢江苏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浦项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说此次走访调研主要目的为了加强沟通交流,搭建合作平台,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合作共赢。希望未来双方能在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深入合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发挥各自优势,推进项目落地,推动共同发展。

    

    最后,材料学院朱治愿教授、赵勇教授,电信学院仲伟波副教授,张家港校区冶金学院陈卓博士针对浦项公司具体科研合作和生产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结束后,双方人员参观风景如画的长山校区校园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