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日,浦项(张家港)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科技大学“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暨合作项目进展汇报会在东校区举行,浦项(张家港)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究中心副总经理禹炳城、研究开发部部长崔点镕等一行来校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汤建、对外合作处处长生佳根、电信学院院长朱志宇、学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副主任崔祥民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对外合作处副处长郭峰主持。

 汤建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浦项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说,以人才和科技优势大力服务企业发展是高校发展的不竭动力。当前学校和浦项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镇江和张家港相隔不远,拥有较好的地缘优势,同时我校在张家港办学,每年都有冶金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生留在浦项公司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打造校企合作的有效模式,不断拓展科学研究服务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汤建副校长和浦项禹炳城副总经理双方共同为“产学研基地”揭牌。禹炳城表示,江苏科技大学是江苏省重点建设高校,特色鲜明,底蕴深厚,非常荣幸能够开展此次合作。浦项公司是由韩国的全球性钢铁公司POSCO和中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江苏沙钢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的外商投资企业,传承一流的制造技术,持续推进品质提升,降本节支及新产品开发。本次合作希望能够借助“产学研基地”平台,发挥高校的科研科技和人才优势,解决企业面临的技术瓶颈问题,实现资源共享和成果转化。

 会上,仲伟波、赵勇、朱治愿三位老师汇报了相关合作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