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日至5日,周南平校长一行赴中船重工七○一研究所、七一二研究所、武汉船用机械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校办、学生处、科技处、对外合作处、经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南平校长向调研单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通过多种努力,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船舶行业培养优秀人才的初心与使命;诚挚地表达了学校希望与船舶行业单位在研究生培养、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创新且富有实效合作的意愿,希望听取各单位领导对学校办学的建议和意见。

 在中船重工七一二所调研,周南平校长详细了解了七一二所在人才培养、科研生产、校所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研究所取得的成就给予赞许。他表示,江苏科技大学始终致力于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多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能力上不断提升,希望今后能与七一二所在更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桂文彬所长对周南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赞赏江科大一直以来扎根行业、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感谢学校培养出众多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为中青年干部提供了良好的继续教育平台。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校所合作,以教学科研深度融合、院所专家走进课堂等创新方式为载体,促进合作向更高、更深层次推进。所长桂文彬、副所长傅炎祥、纪委书记王红、副所长朱刚等陪同调研。

 在武汉船用机械有限公司调研,周南平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学校办学实力及科研能力进一步提升,期待与武汉船机在人才培养、新技术应用和有关优势专业等方面进行对接,在科研项目研发等方面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提升专业领域科研服务能力,为船舶海工领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双方就船舶与海洋工程技术、数字化应用、人才培养、焊接材料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董事长马聚勇、纪委书记王长红、副总经理李锁强、汤敏等陪同调研。

 在中船重工七○一所调研,周南平一行参观了展示厅,并与所领导和职能部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研究所发展情况。周南平校长对中船重工七○一所长期以来为我校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公司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钦佩,他表示学校将坚持走与行业、区域融合发展之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贡献江科大智慧,希望与七○一所进一步深化合作。卢晓晖所长、谢伟副所长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