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江苏科技大学葛世伦书记一行赴浙江省天台县出席首届“人才嘉年华”科技人才对接会,并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江苏科技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温州大学等11家高校院所的专家教授,以及天台企业家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葛世伦书记作为高校院所代表为活动致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科研特色,表示天台的产业发展定位、科技与人才需求与我校的优势学科专业和高水平应用型的办学与科研定位高度吻合。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与互信,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在科技、教育、人才等方面建立长期、紧密、务实的全面合作关系,实现共同繁荣和发展,谱写校地合作共赢的新篇章。会议期间,学校与天台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与天台县大车配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说,进入新时代,天台聚焦“名县美城”战略目标,着力打造生态名县、文化名县、产业名县、旅游名县,今日之天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有识之士的加盟相助。为此,天台积极培育省级“万亩千亿”产业平台、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布局人才中心、创新中心、500精英计划人才创业园,建成了一批国家级和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博士后实验室,为各路英才创业创新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同时,以“想在前、跑在前、做在前”的理念,在住房、医疗、子女就学等方面提供无微不至的“妈妈式”服务,让各路英才安居天台、创业天台。

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党办主任刘新波和科技处副处长李瑞峰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