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至9日,副校长汤建率队赴九江海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船重工707研究所九江分部、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春燕,校务助理、对外合作处处长生佳根,机械学院党委书记仲崇光,科技处副处长姜文刚等人员同行。

汤建副校长一行先行前往江西与九江海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柏林、党委副书记陈后胜、中船重工707研究所副主任潘国良及两家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两家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对我校毕业生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认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长期以来一直与江科大保持着广泛的联系和合作。汤建副校长感谢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办学的支持,就江西校友会成立事宜、校史馆史料征集、毕业生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与两家公司进行了深入探讨。

9日,汤建副校长一行与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对接交流,就加强科研合作、毕业生招聘、人才培养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洽谈。交流会上,汤建副校长回顾了双方多年开展企校合作的历史和人才培养成果,介绍了“水面自动打捞垃圾机器人”等三个已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学校强化项目管理,将会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研究。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校科研成果及项目申报、对外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波介绍了公司的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情况。昆船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陈义对我校的毕业生招聘工作表示感谢,我校毕业生近几年到昆船就业的人数显著增加。最后王洪波总经理对双方前期的合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合作长效机制,进一步将合作拓广拓深。


校领导一行走访中船九江工业有限公司

校领导一行走访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